记得睡个好觉鸦

花会沿路盛开,你的路也是,你要有未来

怎么说呢,发表一下自己在看第四季是的看法吧

先说小黑洞,其实自小黑洞出现的这几集,我很喜欢小黑洞,感觉他是一种很童性的“反派”(打“”的原因下面解释),就是那种很可爱的小孩子的感觉,在比赛方把他当敌人时他还是觉得大家在跟他玩,之前赞德说要给他耳机他也是说赞德是好人(顺便暴露了丹尼尔,bushi),在手下没有完成任务时也没有惩罚反倒是帮忙治疗了伤,在上一季金说他是怪物时他也有明显的表情变化。反正他给我的感觉就……很可爱,很好骗的感觉(但他也是真狠)

现在解释“反派”其实我一直觉得凹凸是有明线和暗线的,小黑洞是明线上的敌人,是大家要一起打败的人,暗线就是凹凸大赛,是创世神,是神使,是天使。

创世神,创造了世界又使世界变得无序,是善者又是恶人,举办凹凸大赛,让参赛者打的你死我活,到后来干脆就不管了(虽然一定是有原因的但还是让少数人享受着富裕而大多数人接受这穷苦)

力量天使,毁灭了漂流星,让雷王星眷族,想要嘉德罗斯的身躯,又注意到了金的力量(别的神使肯定也有目的,但我还没感觉到)

天使,丹尼尔和小黑洞有这交易,赞德和紫堂真有是在别的神使手下办事,各怀心事

总之没个人都是有目的的,包括小黑洞,但对比起小黑洞我觉得创世神,神使,天使更令人窒息。


评论(10)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